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7-10 10: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六月以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以“学”为先。该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实施“筑垒强基”支部提升工程,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以“讲”为首。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微党课比赛,创新讲党课方式,丰富党员教育内容,授课内容涵盖党史党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行风家风、心灵鸡汤、员工文明事迹等丰富内容,进一步深化了“两学一做”活动成果,增强了党内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以“颂”为情。开展“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歌颂党和祖国,表达员工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展现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比赛过程中合唱、独唱和乐器演奏轮番上阵,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在公司上下营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以“老”为尊。公司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老党员亲切攀谈,尊重老党员为公司发展改革提出的意见,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系列活动和公司中心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谋划、认真组织,逐个环节抓好落实,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李宏亮、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