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7-07-10 10:3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7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举行“安全责任 重在落实”主题安全演讲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选手紧紧围绕“安全责任 重在落实”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的安全见解。选手们精神饱满,语速铿锵有力,节奏张弛有度,内容丰富实际,扣人心弦。通过演讲赛,提高了员工的演讲水平,使演讲者、听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增强了企业的安全文化氛围,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定基础。本次演讲赛作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展示出了公司浓厚的企业安全文化及职工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营销部刘春香获得一等奖,建国供电所雨坤、半屯供电所胡连永获得二等奖,运检部于邦业、饶阳店供电所张英德、坊庄供电所孙秀芳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