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力构筑防汛安全网

2017-07-10 10: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近期强降雨、雷雨天气的不断增多,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在前阶段做好防范强降雨安全措施的基础上,加大输、变、配线路设备检查巡视力度,全力构筑电网防汛安全网。

该公司立足防大汛,首先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结合往年汛期电网运行状况,按照编制的防汛应急预案及各项应急措施,进一步加强电网运行管理,提高电网调控能力,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力做好应对连续强降雨的工作。针对防汛重点部位,重点防汛区域,提前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开展汛前、汛中各阶段性检查。加强恶劣天气下抢修力量和应急发电设备维护,确保做到人员、物资、车辆到位,保证第一时间应对突发险情,全面投入防汛准备,切实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