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供电公司以“两个一” 促进“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2017-07-12 14:2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促进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推动公司各单位、各党支部切实担负起自身政治责任和管理范围内的主体责任,该公司以“两个一”活动的开展来提高公司干部职工服务的自觉性。

一是“开展一次基层‘微腐败’谈心谈话活动”,二是“开展一次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活动,在过程中,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拉拉袖子、提醒提醒,强化干部自律自省。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收集谈心谈话记录表100余份,自查自纠问题表80余份,在公司上下积极营造自省、自律的良好工作氛围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工作状态。(梁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