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赵县供电:暴风雨后急抢修

2017-07-12 14:2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9日傍晚17点45分左右,河北省赵县狂风骤雨突起,雷电冰雹不期而至,赵县电网遭受损失,19条10KV线路速断跳闸。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司主要领导连夜巡视灾情,坐镇指挥,组织抢修人员连夜对电网设施进行巡视检查,排除故障、抗灾自救、恢复送电,截止凌晨时分,受损的19条10KV线路除102潘村线之外全部恢复送电。

在9日傍晚的暴风雨灾害中,赵县电网尤其是10KV102潘村线受损严重:一处变台损毁,干线1#至5#电杆全部倒杆、断线,分支断线2处。该公司连夜清理故障现场,出动大型机械设备对公路沿途的倒杆、断线等受损电力设施进行路障清理,并备好抢修物资、车辆,于7月10日凌晨5点开始立杆、架线、搭建变台施工。雨后的天空,艳阳高照,万里无云,毒辣辣的太阳直射到大地和人们身上,空旷的田野里好像是大蒸笼,只想把人“烤焦”的感觉。

抢修人员战高温、斗酷暑,斗志不减,工作服被汗水浸透了,顺着发梢、裤角向下淌,但大家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只为了一个信念:早日完成抢修任务,让老百姓早点用上电!经过十二个小时的顽强奋战,终于恢复送电,让群众再次享受到了电网员工送去的“夏日清凉”。(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