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供电公司参加石家庄市防汛综合应急演练

2017-07-12 15: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顿、纪万明)7月8日,石家庄市2017年防汛抢险避险综合应急演练在灵寿县塔上镇万里村举行。灵寿县供电公司全程参与并圆满完成演练保供电任务。

上午9时30分,演练开始,全体抢险队员在万里村综合服务中心集合。各参演队伍动作娴熟、行动敏捷、操作规范,在规定的时间内准确完成了预警预报、抢险救灾、群众疏散转移、营救被洪水围困群众等多个科目,现场秩序井然,队员训练有素,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为确保此次演练的供电可靠,自通知下达伊始,灵寿公司领导即组织召开协调会,制订供电方案。7月6日组织狗台供电所员工特巡,7月7日携带应急电源开赴现场。演练当日,公司主管领导带队,运检部负责人和狗台所所长带领7名保电人员全程现场待命,确保了演习供电无忧。

据悉,此次演练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和灵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主办,灵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承办,旨在通过加强应急抢险水平,提升应对突发情况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抢险现场指挥协调能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