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用绿色服务 为客户送清凉

2017-07-14 11:1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每天早上八点不到,魏县供电公司泊口供电所营业员刘爱俊就早早来到了营业厅,扫地、拖地、擦拭营业厅办公设备,一阵忙碌过后,将营业室开门前的工作准备就绪,用干净、明亮、舒适的环境迎接电力客户的到来。

“‘您用电 我用心’是我们国家电网公司对客户庄重的承诺,也是我们在工作中要时刻遵守一条原则。干一行就要爱一行,要持之以恒的给客户提供微笑服务,让用户真正的开心地来、满意地走…”7月3日,泊口供电所的姜林堂在班前会上,给窗口的工作人员交流心得。

针对魏县农村劳动力主要外出务工,留守妇女儿童老人多,用电客户对用电电价电费疑问多,这些情况,国网魏县供电公司从7月初开始,在所属19个供电所营业厅开展了“绿色服务、点滴做起”为客户送清凉活动,营业厅普遍为客户准备了饮用水、防暑药等用品,要求所有职工自觉做到不在营业厅吸烟,不在营业厅接打手机,不在营业厅吃饭,要求营业厅人员注意形象,掌控情绪,把微笑送给每一位走进营业厅的客户。

魏县供电公司要求窗口工作人面带微笑,耐心讲解,热心告诉客户注意用电安全,出现用电问题如何解决,找谁解决。同时,该公司对检查中个别营业厅暴露出的薄弱环节,例如便民设施、宣传资料未及时补充等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深入客户走访,检查是否有违规收费、违规供电现象,不断规范各项供电管理,促进供用电关系和谐,推动优质服务工作持续提升。(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