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魏县第一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如期并网

2017-07-17 08:3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30日魏县第一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接网工程圆满收官,为今年魏县政府强力推进的“光伏扶贫”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魏县第一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接网工程共24个,容量9.6MVA,受益贫困村24个,受益贫困户1440户。为保障电力配套工程建设进度,确保6月30日前全部并网接电,魏县公司坚持“优先、便利、高效”的服务原则,严格按照省市公司及县委县政府要求,安排专人负责本次光伏扶贫工作。对光伏扶贫项目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指导,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并抽调精兵强将投入到光伏扶贫项目中。

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合作,积极联系政府规划、扶贫等部门,提前完成了电力配套工程前期勘测;施工中保持和政府的及时沟通,发现施工阻力及时和政府联系解决,保障了施工顺利进行。同时加强与项目业主的对接,为光伏扶贫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服务流程,加快并网接入的实施速度,确保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接网工程圆满收官,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确保每个电站按计划如期并网。(刘京卫、张晓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