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魏县供电公司对企业客户进行安全用电培训

2017-07-17 08:3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县域内多家企业客户进行了了安全用电培训,从而提高了各企事业单位用电管理专责的业务知识水平、现场实际操作能力和事故应急处理能力,也增强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企业安全生产和电气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培训中,该公司专业人员就如何正确进行配电设备的巡视检查,有哪些安全注意事项;发生电气火灾应该如何处置,如何避免人身安全伤亡的发生;在迎峰度夏期间如何做好安全用电管理工作,对发现的隐患该如何判断和反馈用电管理单位等内容规定进行了宣贯。培训中运用了各种案例,深入浅出地针对企事业单位易发生的安全用电事故进行了逐一解答,内容紧扣日常工作和常见问题,切合实际,深受企事业单位电工师傅的欢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