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大客户走访调研

2017-07-17 09: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重点客户的用电负荷运行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夏季用电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大客户用电负荷的运行情况,解决客户用电需求,该公司对辖区内重点客户进行了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了客户用电需求与存在困难,对客户关心的电费、电价问题和报装接电问题进行了认真地答复,并对安全用电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经常深入基层,密切关注用电客户联系点,通过实地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客户用电状态,解答客户用电难题,满足客户用电需求,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之风,更好地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