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宁晋县577个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7-07-17 15:3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从国网河北宁晋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获悉,截止目前,宁晋县共有577户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发电容量13653千瓦,在途办理的光伏发电项目85户,申请发电容量1060千瓦。这是该公司推广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最新进展。

该公司全方位宣传国家及地方扶持光伏发电项目的相关优惠政策,大力宣传光伏发电项目对节能减排、防止大气污染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积极意义,在全县营造出关注、支持、参与光伏发电的浓厚氛围。在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上,该公司采取“交钥匙工程”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业主只需提供建设资金和相关资料,项目的申请、勘察评估、设计、施工、验收及并网事宜,均由该公司营销部和施工单位负责,直至项目并网发电。为有效解决光伏发电并网而衍生的安全稳定运行、送出消纳等系列问题,该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从电网建设、接入及并网管理、运行管理等方面,积极化解矛盾,做好服务,为光伏发电项目推广开辟了绿色通道。目前,光伏发电项目正引起越来越多群众的关注,并渐呈燎原之势。(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