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广宗县领导到广宗供电公司调研慰问

2017-07-17 15: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广宗县政府副县长徐军岭到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调研指导迎峰度夏工作,并亲切慰问干部员工。徐军岭先后深入城南35千伏变电站、广宗镇供电所、东安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在建工程现场和电力调控中心,详细了解全县电力运行和负荷等情况,并向一线员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公司总经理靳伟、党委书记杨景艳陪同调研。

现场调研结束后,徐军岭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靳伟总经理汇报了公司迎峰度夏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科学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线路设备运行管理、规范有序用电管控以及做好应急处置等措施。表示广宗公司将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迎峰度夏攻坚战,确保广宗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围绕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广宗发展战略,继续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大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广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徐军岭对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今年的迎峰度夏工作,超前准备,作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徐军岭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着力点和结合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按照“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的要求,把电力保障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千方百计保障夏季全县群众生产生活用电。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建设一支廉洁、务实、高效的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徐军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供电公司工作,为电网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