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迎战高温大负荷 全力保障安全供电

2017-07-17 16: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保定地区持续出现高温天气,顺平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为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电,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结合高温天气特点,严密部署,细化分工,全方位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可靠供电。

针对夏季高温大负荷情况,该公司积极组织各相关专业做好度夏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和管理措施。一是加强负荷预测工作,密切跟踪负荷走势,加强重载设备运行监视,合理安排电网调度运行方式,做好电网方式调整;二是加大设备的巡视和测温力度,对重要场所、重要设备坚持做到每天两次特巡,结合状态检测,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处理设备缺陷;三是加强人员培训,开展供电事故应急抢修预案演练,提高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对应急发电设备进行启停机检查,操作人员全天候备班,必要时采取应急供电措施;四是强化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及带班领导务必到岗到位。做好增加配网抢修指挥班组值班人员准备;五是合理安排生产用车辆,确保应急车辆使用。提前做好抢修抢险、备品备件等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出现故障迅速恢复。(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