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雄县电网顺利通过第一轮高温大负荷考验

2017-07-19 10:1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雄县地区一场降雨给高温下的居民送来了清凉,也宣告了雄县电网顺利通过了今夏第一轮高温大负荷的考验。

进入7月以来,雄县出现持续一周的晴热高温天气,用电负荷一路飙升,雄县供电公司潮流分布合理,电网运行稳定,没有发生设备损毁及大面积停电等事故。

为积极应对高温大负荷天气,雄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迎峰度夏工作预案,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强化各级领导干部上岗履责,密切关注并实时调控高温大负荷期间的电网运行状况。调控中心加强电网运行管理,调整优化电网运行方式,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最大限度地满足全县生活用电需求。同时,该公司组织检修工区和各供电所全面强化设备运维管理,开展特巡、夜巡、红外测温。并组织开展零点检修,迅速处理高温大负荷引起的设备缺陷。

雄县供电公司要求各单位密切关注高温过后的强对流雷暴天气,落实有效的电网风险防控措施,保障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