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防灾害故障演练提升应变能力

2017-07-19 10:3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汛期即将到来,为确保辖区内电网安全度夏,7月3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了防灾害故障演练。

下午14时50分演练正式开始,演习内容为马河水库因停电泄洪闸门不能正常开启,水库水位持续上升,将直接威胁附近村庄及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公司值班员接到报修电话后立即通知抢修人员,履行好各项安全手续,第一时间携带专业抢修工具驱车赶往事故现场,对事故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并快速准确的发现故障点为某煤矿线某路前街分支2号杆马河水库管理所隔离开关B相烧坏,并及时进行了更换,恢复送电,演练结束。

此次演练检测了抢修人员准确反映的能力和故障后迅速抢修恢复供电的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力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安全运行打下了基础。(任国卿 邱晨然)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