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临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助力 迎峰度夏

2017-07-19 15: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供电公司吗?家里突然停电了,老人和小孩都热的受不了了,你们能赶紧派人过来检查一下吗?”。

“您先别着急,我们马上就到。”

入夏以来,高温天气不断来袭,人们都待在家中享受着电风扇、空调带来的凉爽,而有这样一群人,却一直穿梭于乡镇大街小巷,奔波在抢修途中,哪里有电力隐患,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临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

迎着接近40度的高温,共产党员服务队又出发了,客户家中停电成了他们的心结,为客户排忧解难成了他们的动力。他们没有休息的时间,始终奔跑在抢修的路上,感觉累了,强忍疲劳,继续坚持在一线。他们没有任何怨言,默默无悔地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

从日出到日落,从夜晓到黎明,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们依然坚持在第一线的工作岗位,入夏以来,临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已排查供电线路60余公里,消除各类隐患12处,处理用户故障20余次,为迎峰度夏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路佳 冯亚洲)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