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将“电网平稳运行”进行到底

2017-07-19 15:3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河北南部气温一直居高不下,从而导致河北南网最高负荷不断刷新,7月13日,最大负荷需求达到3600万千瓦,为了保证电网安全运行,省公司启动一级电网大负荷事件应急响应,同时要求各供电单位严格执行政府确定的有序用电方案。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东薛屯供电所按照该公司整体部署,积极筹备,成立宣传班、应急班、巡视班,进一步加强迎峰度夏工作宣传力度。该所积极与服务区内村委、企事业单位沟通协调,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喇叭广播、电话告知、人工现场传达方式进行节约用电、错峰用电宣传,对于政府确定的且需要压负荷的高耗能企业派专人盯守,确保负荷压减到位。应急班积极筹备抢修物资,制定应急抢修方案。巡视班加强对供电设施的巡视力度,尤其加强对大负荷线路、高负荷变压器巡视,记录巡视结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汇报,及时消缺。

截至目前,该供电所服务区内电网运行安全,设备状态良好,负荷压减到位,宣传巡视不间断进行。(徐建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