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五到位 合理调控保安全

2017-07-19 15:3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地区多次发布高温预警,南和电网用电负荷屡创新高,多次启动电网大负荷应急响应。面对高温大负荷的“双重”考验,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坚持五个到位,加强迎峰度夏期间的电网调控,全力确保高温天气下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宣传动员到位。该公司把上级迎峰度夏会议精神和公司具体措施传达到基层,树立员工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人人都是宣传员,通过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客户明白安全用电和错峰用电的重要性。二是预案措施到位。提前制定了电网迎峰度夏供电方式和电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开展了反事故演习,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管控沟通到位。强化电网风险管控,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信息,以便科学预测负荷变化,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巡视检查到位。加大日间线路巡视力度,加强隐患检查及时排除,重点针对变电设备发热、放电等白天难以发现的隐患有计划开展夜间巡视。五是应急值班到位。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告报送,发生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立即报告,确保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抢修工作,保障电力客户用电需求。(高绩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