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关爱员工送清凉

2017-07-19 16:4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辛苦了,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安全……”日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张志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华来到35千伏张璨变电站主变增容现场,把西瓜和冰镇矿泉水等防暑慰问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对坚守保电第一线的他们表示亲切慰问。

入夏以来,长时间持续高温天气,导致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为打赢迎峰度夏攻坚战,保障广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武安市供电公司生产一线员工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确保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让广大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保电中,该公司积极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为炎炎夏日奋战在施工保电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丝丝凉意。

慰问中,该公司领导先后深入重点工程现场和保电一线,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负荷情况、工程施工进度、故障抢修工作等情况,并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同时,叮嘱一线员工在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尽量避开正午高温时段,随时把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优质服务、队伍稳定等工作有序推进。

 “送清凉”活动使一线员工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公司重望,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让广大客户度过一个用电无忧的夏天。(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