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高阳县企业家向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2017-07-19 17:0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真是一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感谢你们在40度的高温下,不分昼夜地持续抢修,第一时间为我们恢复供电!”7月19日上午,高阳县电力行业协会企业家代表牛玉祥紧紧握着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张根茂的手感慨地说。为感谢供电公司在抗击“7.9”暴风雨灾害电力应急抢修工作中的突出贡献,牛玉祥一行专程赶到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代表高阳县电力行业协会、庞佐乡近两百家企业和各村村民送来一面写有“天灾无情,供电有爱”的锦旗及感谢信。

7月9日夜间,高阳县遭遇暴风雨灾害,短时风力达到12级,极大风速34米/秒,风力持续40分钟。暴风雨造成全县电力设施严重受损,多条供电线路倒杆断线,多个区域发生故障停电。庞佐乡是全县电力设施受灾较为严重的乡镇之一。

灾情发生后,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电网抢修应急预案,组织召开紧急会议,有序应对突发事件。连夜组织抢修力量到达受灾现场,实地查看线路、设备受损情况,制定抢修方案,多方筹措抢修物资,全面开展抢修工作,力求最短时间恢复供电,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在两天两夜的抢修过程中,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共出动抢险人员837人·次、车辆436台·次,全体抢修队员克服天气恶劣、道路湿滑、高温酷暑等重重困难,勘察现场,清理树障,加紧消缺,争分夺秒恢复供电,受到了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