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筑牢汛期安全堤

2017-07-19 17:1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河北省即将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坚持“防抢结合、立足于防”的原则,确保电力设施安全度汛。严格落实省市公司部署,按照认识、准备、措施、督导、执行、服务、应急“七个到位”的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针对当前的防汛形势,周密布置防汛保电工作,每一台主变、每一条线路都明确到人,确保措施、人员、责任到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与气象、防汛部门的密切联系,及时掌握汛情、雨情信息等情况,强化24小时应急值班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做到未雨绸缪,超前安排。组织20人的抗洪抢险突击队,一旦发生电网险情,确保拉得出、打得赢,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抢修送电任务,全力保障汛期供电和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