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命名表彰“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2017-07-19 17: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7日,中共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委员会命名表彰了“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该公司对运维检修部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李英强等22名共产党员给予表彰,分别授予“电网先锋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一年来,该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党委和宁晋县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公司中心任务,在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加快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和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业绩,涌现出成绩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一大批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优秀共产党员。该公司党委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总结经验,为公司科学发展再立新功。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争创“四有”党支部,争作“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掀起比学赶超的新高潮。

受表彰党员表示,将持之以恒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头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再立新功。(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