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加强迎峰度夏期间精益化服务

2017-07-19 17: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7月中旬以来,针对持续的高温暴风天气给居民用电造成的不利影响,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通过推进精益化服务,将服务工作做到客户心坎上,为客户消暑送上缕缕清凉。

该公司严格执行政府批准的有序用电方案,最大限度满足居民生活和重要客户用电。坚持限电而服务热情不减,加强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严格遵守国网公司三个“十条”。加强停电信息的公告,合理安排设备检修计划,能合并执行的尽量合并执行,减少停电次数,缩短停电时间。加大对远程费控用户的复电管理力度,95598远程工作站每天分7次对供电所督办,加强复电的管理力度,复电成功率大幅提升。加强迎峰度夏期间对线路设备的特巡特护,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对近期检修的线路发生故障或重复发生线路故障的供电所进行严格考核。加强配变运行管理,对停运时间超过一个月的配变在投运前进行绝缘摇测,杜绝绝缘不合格配变入网运行。对运行时间超十年的变压器进行滤油维护,淘汰更换不合格老旧变压器。开展淘汰老旧阀式避雷器工作,安装避雷器绝缘护罩,提高避雷器抗击异物影响能力。加大线下树木砍伐、修剪力度,减少树障、鸟害可能诱发的故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可靠运行。(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