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强化配网改造提升夏季供电质量

2017-07-19 17: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先后对大洋、齐家佐等供电辖区10千伏线路进行改造,巩固电网基础,提升供电质量,保障夏季用电高峰期用电。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的升高,用电负荷也随之猛升。对此,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照“强电网、优结构、惠民生”的工作思路,加快配网消缺升级力度,全面优化配网结构、增强电网供电能力,提高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确保迎峰度夏期间配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广大用电客户夏季用电无忧。该公司组织施工队伍,有计划地进行迎峰度夏配变调容改造,优先改造用电集中,用电量大,且供电水平相对薄弱的高低压线路及配变设备。在工程实施过程中,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各个环节的责任;配变安装、线路架设等施工计划和施工任务具体落实细化到专业组和每名施工人员,确保责任到位;强化现场安全,按规定进行作业现场安全交底、技术交底,严格落实危险点分析预控、标准化作业要求,确保施工作业人员任务清楚、危险点清楚、作业程序方法清楚、安全保障措施清楚进度管理。

新一轮的配网改造后,唐县电网供电能力将得到全面提高,电网抵御夏季强对流天气能力有效增强,农村生产、生活用电得到充分保障,为2017年夏季保障电网正常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