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送服务

2017-07-19 17: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好呀!不仅主动上门宣传用电小常识,还把我家里的电线、灯泡整个进行了检查更换,让我不知道咋感谢好!”7月1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走村串户”送服务活动时大洋乡东大洋村李老汉含着眼泪说道。

为提高广大农户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千家万户安全优质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11支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开展夏季安全用电服务活动,全力做好电力设备的检查维护和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确保农村农户用电安全可靠。党员服务队义务把脉客户室内用电安全,重点对漏电保护器、开关、插座、导线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消缺;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小册子,讲解夏季特别是雷雨天气里安全用电应注意的事项及常见用电故障的处理方法;提醒农户临时用电不要私拉乱接,传授防触电知识及节电“窍门”;发放“心连心”便民服务卡,承诺“电话叫、服务到”,24小时呵护客户用电安全。同时,采取“点对点、一对多”帮扶方式,当好特困家庭、孤寡老人用电管家。该公司还对农户新装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用电“直通车”进村串户,“零距离”服务农户生产、生活用电,受到高度点赞。

据统计,自7月份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共提供上门服务670余人次,排查出安全隐患27处,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农民群众业务咨询40余人次,为困难、孤寡老人检修维护家中室内线路20余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