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安全服务进企业

2017-07-19 17:2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唐龙集团,对该企业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指导其如何科学合理用电。

针对目前高温高负荷情况,为确保企业客户正常安全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出击,加大对辖区内的重要客户进行隐患排查,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和用电情况,仔细核查客户电气设备资料,对客户电气设备逐一进行检查,对工器具的试验周期、高低压线路的对地距离等进行了排查,对排查中的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党员服务队进企业现场讲解了夏季安全用电知识、触电急救常识以及安全用电有关注意事项等。通过别开生面的互动环节,认真解答了企业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安全用电疑惑。同时该公司以削峰填谷,有序用电为重点,积极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大中型企业进行全面梳理排查,积极宣传有序用电政策,引导企业调整生产班次和生产计划,尽量在夜晚23时到次日早晨7时的低谷时段用电,错出部分负荷支持电网度峰,最大程度的减少对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用电的影响。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帮助30多家生产企业检查了用电线路和设备,排除线路和设备隐患9处,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