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回访客户提升服务水平

2017-07-19 17:2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请问是泸州老窖唐县店张焕良先生吗?我是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户代表,您在7月13日到仁厚镇供电所申报新装用电服务,请问您对供电所的服务满意吗?您对供电服务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7月1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以电话方式对用电客户进行了回访。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及时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建立供电服务品质跟踪回访机制,对故障报修、业扩报装申报及辖区内大用电客户,采取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现场随机问卷调查等方式展开回访,调查员工在工作中对供电服务承诺的践行情况,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掌握客户的用电需求,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管理上的短板,及时改进,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同时,该公司对全县近期重点建设项目,组织专人深入客户就用电业务办理、供电方案答复等环节认真征求意见,并细致了解客户当前和后续用电需求;针对辖区内重要客户和小微企业,深入车间、配电房等场所,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电力供应、电力设备情况,认真倾听客户的建议,并及时掌握客户容量变更信息,制定相应方案;针对一般工商业和居民客户,重点供电服务质量和故障报修处置等方面听取意见,并就如何提高供电服务效率等与客户沟通交流。

截止目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共电话回访客户132起,现场走访客户42次,收集客户合理化建议11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