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强对流天气来袭局部电网受损

2017-07-20 10: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晚,宁晋县遭受了强对流天气袭击,给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北河庄供电区域造成严重电网损失,直接导致3条35千伏受损、一座35千伏变电站失电。

该公司总经理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主管副经理、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质量部、北河庄供电所等部门负责人赶赴受灾现场查看灾情,组织开展抢修。此次风灾造成35千伏油北线18至21号四基铁塔倒塌,线路搭挂到与其交差的35千伏宁北线导致线路跳闸,北河庄变电站失电。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连夜召开现场协调会。成立以总经理助理赵欣辉组长应急抢修组,组织协调故障抢修。明确故障抢修负责人、抢修队伍、后勤保障、信息通信等相关专业负责人。研究部署抢修方案,确保安全、科学、高效施工,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供电,坚决把故障对老百姓的影响降到最低。

该公司总经理强调,当前正是高温大负荷应急阶段,公司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受灾电力设施抢修工作。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发挥青年突击队模范带头作用,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坚持安全第一、在抓抢修进度的同时要防止误操作、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安全、快速抢通线路,尽快恢复供电。(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