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举办防火应急演习培训

2017-07-21 16: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县域天气变化剧烈,橙色高温天气频发,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严重威胁,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特组织各生产单位举行2016年迎峰度夏防火应急演习培训。

本次培训是一次综合性的实战演练,采用演习总指挥在演练主会场指挥、现场参演人员在分步演练点进行现场演练的工作模式,确保演习准备完善,报送准确,处理清晰,汇报通畅。 培训过程中,应急人员针对夏季电网运行薄弱环节,设置西城配变台区处演练地点,分故障发布和先期处置、信息报告和预案启动、应急处置、应急结束四个阶段进行,设运维配电值班室和某35KV变电站为演练主会场,注重规范程序,强化实战操作,确保火灾事故发生后,人员有条不紊的及时切除电源,消灭火灾,有效防止人身伤亡和大面积停电事故发生。参演人员密切配合,按照电网事故处置预案,准确及时地处理演习设置的各种故障,保障了重要设备和电网安全,体现了应急预案的运转流程及处置流程,演习顺利完成各项预定科目,取得圆满成功。(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