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基建防汛专项检查

2017-07-25 09: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高温、高湿及强降雨天气频发。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对多个施工现场开展防汛专项检查,确保汛期基建现场施工安全。

该公司重点检查了工程参建单位和现场三个项目部的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度汛方案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防汛设施和物资准备、防汛值班和应急管理要求落实等情况。该公司要求在建工程防灾避险工作,加强气象跟踪,对参建单位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好驻点和施工作业现场的检查、监测,落实防汛物资准备要求,排查防汛隐患,及时整改问题;将“十项基建安全管理通病”纳入常态化日常检查,逐条对照检查,逐一整改,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其间,该公司要求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和健康,严格遵守职业健康和劳动保护有关规定,做好高温作业下的劳动保护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现场配备防暑药品,落实后勤保障和防暑降温措施。(冀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