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三提醒”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2017-07-25 16: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为全面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三提醒”工作方法,有力地促进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向稳向好。

一是微信提醒。利用安全生产微信工作群,将检修作业、预警通知、信息反馈等情况及时通报提醒,让大家了解相互之间的工作动态,增加透明度,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二是宣讲提醒。组织管理人员深入班组讲安全课,通过梳理人员岗位职责、强化技能培训和现场安全管控,促进班组本质安全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利用“微课堂”营造全员学习安规的良好氛围。三是会议提醒。利用每周的安全生产例会,对各班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发现的违章现象给予通报提醒,严厉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的发生。全面提升班组人员自觉反违章的能动性和主动性,大力营造人员思想由“让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