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五到位”筑牢迎峰度夏安全防线

2017-07-25 16:4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通过落实“五到位”,强化各领域风险管控,筑牢2017年迎峰度夏安全防线。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通过召开专题会、下发文件等多种形式的宣传迎峰度夏工作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迎峰度夏氛围,为迎峰度夏工作夯实思想基础。二是责任落实到位,自迎峰度夏“五到位”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制定迎峰度夏工作计划,明确项目和重点,责任到人,切实做到计划工作、检修及时、确保质量。三是组织安排到位,该公司成立迎峰度夏工作领导小组,有针对性的开展线路树障清理、电网设备缺陷整改等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将迎峰度夏保电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教育培训到位,采取集中培训、班组培训等多种方式,对《安规》、有关规章制度、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五是监督检查到位,全面强化迎峰度夏保电工作的安全督察, 落实各专业、各环节安全职责和措施,坚决杜绝人身事故、误操作事故,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