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注重“三实”

2017-07-25 16: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保证安全生产的可控、能控、在控,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注重“三实”,强调“四个结合”,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该公司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谁实施,谁负责”的原则,强化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的主导意识,要注重“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并通过 “四个结合”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即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要与全面找差工作相结合、与“安全管理提升”活动相结合、与防汛工作相结合、与日常具体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地把工作重点放在“查”与“排”上;以“安全第一、稳中求进、稳中求胜”为指导,大力营造和谐诚信、安全的氛围,打造平安一线,为实现安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