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天气

2017-07-25 16:5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依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周河北境内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天气。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7月24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防汛保电各项应急准备,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来袭。

为有效应对强降雨天气来袭,该公司成立防汛抢险小分队,明确防汛工作职责,布置了防汛重点工作。组织运维人员检查输配电线路、杆塔,有重点地检查地质条件差、易受雨水影响的电力设施,对易受外力破坏的供电设备,及时做好隐患点的防控措施。对河道、沟渠、坡地的线路杆塔加强巡查,对危及线路、设备安全的各类隐患,早发现、快处理,对可能影响线路和设备安全运行的树木进行清障,并做好详细的记录,保障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随时做好应对各类突发状况的急抢修准备,备足备齐应急抢修物资、车辆,做好防汛保电预案,不间断地加大易受洪水浸泡、地质灾害常发区域杆塔的巡查力度,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