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迎战高温“烤”验

2017-07-25 16:4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红外测温检测完毕,设备温度正常。”7月21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取红外测温、高温特巡等多项措施,积极迎战高温酷暑的“烤”验,全力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根据今年负荷高峰期间电网运行特点,积极贯彻落实迎峰度夏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制定方案,强化设备运行管理,要求巡视人员缩短设备巡视周期,充分利用红外测温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测。重点监测设备接头有无发热现象,对重负荷的设备加强跟踪,全面排查设备隐患,及时上报隐患排查结果和红外测温情况。对运行设备的各类缺陷认真梳理,防止设备“带病”运行。运维人员还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传递信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针对夏季高温、暴雨、局部灾害性天气等可能引发的故障做好事故预想,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备足备齐应急物资及车辆,完善应急处置程序,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天气变化情况,持续开展负荷高峰时段的设备特巡,缩短测温周期,通过夜间红外测温“把脉”电网健康,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