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红外测温 保障夏季用电

2017-07-25 16:5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负荷正常,未发现异常情况……”7月23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员工带着红外测温仪,对重要供电线路和设备开展巡视,及时排查隐患,确保供电可靠。

连日来,华北地区连发高温预警,用电负荷显著攀升,为迎战夏日用电高峰,防止线路以及设备是温度过高或发热现象,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利用红外线测温技术结合线路巡视工作,全面开展配电设备测温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发热点和发热趋势的设备列入红外线跟踪和复测,随时掌握电网负荷运行情况。

此外,在确保设备安全可控在控的同时,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断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加强状态检修管理,制定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组织保障体系,及时了解电网运行状态,并做好抢修准备及故障防范措施,保证电网安全稳定度过夏季用电高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