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面做好雨季防汛工作

2017-07-25 16: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防止多雨季节造成线路故障,保障用电客户安全可靠供电,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把安全度汛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针对汛期电网保护工作提前谋划,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汛情和恶劣天气,确保辖区供电及电力设施的安全度汛。

对于汛期电网保护工作,该公司一是备足汛期物资,提前准备好小型发电机、应急灯、雨衣等防汛物资,一旦汛情需要,可立即投入使用。二是全体抢修人员24小时手机通畅,保证在汛期出现故障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抢修,尽快恢复用电。三是防汛工作期间,加强配电线路、设备巡视、检查等工作,查找缺陷、隐患,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留缺陷、确保排水畅通。四是密切关注汛期气候特点,提高掌握防汛应急处置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一线人员反映快速、处置到位,汛情发生时能从容应对,为电网安全稳定度过汛期提供可靠保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