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

2017-07-26 14: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雷雨天气频发,为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天气的到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统筹协调,各部门协同联动,严格落实各项应对措施,全力做好强降雨天气的应急防范工作。

一是提前开展线路设备的特巡工作。组织成立12支特巡小组,对变电站排水设施、重要输配电线路及通道和杆塔基础等重点部位开展巡视检查,对发现的设备缺陷和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问题,确保设备安全。二是加强防汛物资及车辆安全检查。由安监部和办公室组成检查小组对各单位配置的应急发电机、水泵、铁锨、雨具等防汛物资及抢修车辆的动力和制动系统等进行检查,及时补充防汛物资,消除车辆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应急值班管理。严格执行行政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交接班管理和值班情况记录,确保值班人员全天24小时在岗值守和通讯畅通,随时做好突发状况应急处置工作。四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对电网运行风险进行提前预警,并做好各种事故预想及应对措施。(冀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