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三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2017-07-27 09:2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将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与开展节约一度电、一寸电线、一张纸的“三节约”活动紧密结合,倡导节约、环保、简约的生产经营方式,反对奢侈奢靡之风,并将电网建设、生产经营、运维检修等方面的“三节约”经验加以固化深化,在全公司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绿色节俭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在公司内网开辟了“绿色发展,绿色生活”专栏,广泛宣传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的重大意义,及时报道各单位开展“三节约”活动,反对铺张浪费的做法和经验。在公司调度楼走廊和供电所宣传栏,张贴报道崇尚节约,反对奢靡的格言警句及名人轶事。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公司纪检委将公车使用管理、办公用房规范、食堂管理、废旧物资验收入库及利用等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完善,坚持组织开展各项相关的效能监察,对发现的问题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对婚丧事宜简办印发了明白纸。在废旧物资利用方面,建立了严格的旧设备登记管理制度,能修复再用的决不做废品处理。对修复后的设备严格进行技术指标测试把关,指标不达标者,不准入网使用。(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