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增供扩销服务县重点项目

2017-07-27 09: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强电网、重服务、严管理”为工作着力点,服务唐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努力增供扩销。据统计,1-6月份投产项目40余个,完成售电量4.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03%。

面对宏观经济调控和发展转型影响,用电量增速持续下滑的局势,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市场意识和成本意识,采取多项措施,利用唐县工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唐县;狠抓增供扩销、降本增效。一是服务“煤改电” 项目。该公司根据《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2016—2017年)》文件要求,从2016年开始重点在20个乡镇的党政机关、9个县城区域城中村进行推广,共涉及5287户。目前已完成18个乡镇政府“煤改电”项目建设,年增加供电量360千瓦时。二是积极服务工业园区招商引资项目。该公司结合全县40个重点项目,建立电网建设与全县重点项目协调对接工作机制,及时跟进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重点项目和电网项目同步立项、同步开展前期工作、同步建设。今年上半年已完成7个增容项目,预计增加供电量达3000万千瓦时。三是配合高速公路修建。该公司将该工程列入重要工作项目进行督办,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全力做好高速公路沿线电力线路迁改工作,新增配变台区44个,预计增加供电量2000万千瓦时。

在办理增供扩销业务中,该公司积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积极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供电服务,同时实施多项增供扩销措施,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实行用电一站式服务,对新增用户快捷办理业扩手续,实现业扩流程提速50%,使企业早日用上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