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2017-07-27 09:3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好!今天我们学习的题目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首先要了解一下我们党有哪些规矩……”7月26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该公司党群部主任牛兴涛首先进行了宣讲。

为贯彻落实省市公司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廉政宣讲活动。在宣讲活动中,该公司选派宣讲师依据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针对党员干部的思想现状,对党员要遵守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深刻认识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应该追求的道德高线、应该远离的纪律底线。

此次宣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党规党纪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执照准则要求自己,不触纪律底线,做一名干事、干净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