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一封迟来的感谢信

2017-07-27 09: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你们单位的马伟恒同志和电管所人员在处理我的光伏补贴时非常热情,多次商量处理办法,解决补贴错误的问题,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7月24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办公室收到一封感谢信,内容是感谢该公司职工马伟恒在处理光伏补贴过程中对客户热情的服务,一张薄薄的信纸处处散发的感激之情。

事情要还得追溯到2017年3月份,该公司营销部副主任马伟恒在对城郊供电所营业厅检查中,遇见正在交电费的客户张素云,在与客户的交谈中,客户反应家中安装的光伏补贴存在漏发的情况,出于职业敏感性,马伟恒便立即留下客户电话,并将自己的电话留给客户。在接下来的事情处理过程中,该公司营销部及时启动“绿色通道”,立即展开问题调查。马伟恒同志主动与客户联系,督促营销部、供电所、客户三方见面,了解具体情况,现场具体调查办理,并每周向用户反馈处理进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对该用户光伏补贴的发放,才出现了上述客户送感谢信那一幕。

今年以来,该公司严格落实窗口规范化服务标准,健全的优质服务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客户服务档案,强化服务反违章监督机制,建立检查、整改、考核的优质服务工作模式,实现优质服务闭环管理。大力实施人性化服务流程管理,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缩短业务流程,简化办电手续,强化“只要您一个电话,其余的工作我们来做”的服务理念,有效地拉近了和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强化“网格化”服务,执行责任人“首问负责制”,严禁推诿、搪塞客户,组织专人不定期对各台区、农村等地进行明察暗访,对服务问题进行严格考核,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确保优质服务覆盖效率100%,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