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强化做好错峰避峰宣传活动

2017-07-27 09: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可以再优化一下工作安排,将大功率设备尽量安排在夜间使用,这样既可让电于民,又不影响你企业的生产……”近期天气炎热,为缓解农村季节性、时段性过负荷问题,7月20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新寨店供电所进入工业园区开展上门服务,为客户介绍错峰、避峰相关知识,指导客户科学有序用电。

近期,该公司强化电网的科学管理,在分配用电负荷、合理安排停电基础上,要求各供电所组织开展农村错峰、避峰用电宣传活动,向客户解释电力供需形势和有序用电措施,发放《节约用电常识》、《安全用电须知》等宣传材料,重点提高企业有序用电意识。同时,引导农村居民用户错开集中用电时间,降低综合配变大负荷压力,保障设备安全运行。

据统计,该公司积极组织营销部及14个供电所共计65人入村开展农村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0余份。(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