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居民阶梯电价宣传

2017-07-27 09:5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持续上升,居民用电量急剧上升,部分客户用电量已达到二、三档阶梯电价标准,为解除客户疑虑,更好地执行电费回收工作,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营业窗口工作人员用心行动,积极做好阶梯电价解释宣传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对前来缴费客户及时向其宣传阶梯电价政策及收费标准,使广大群众清楚了解到阶梯电价的含义和实施的意义,消除群众可能存在的疑虑和误解,使国家居民阶梯电价政策深入民心;二是耐心细心沟通,针对情绪激动的客户,营业厅人员用心倾听其抱怨,细心安抚其情绪,耐心为其讲解阶梯电价的相关政策,使其理解,积极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三是大力倡导环保、低碳、节能,提倡节约用电,号召广大居民用电客户形成一种科学合理的生活用电习惯,提高社会居民的节能环保意识。(郑志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