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荣获“电网先锋党支部”荣誉称号

2017-07-27 09: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党建工作会议对公司系统“一先两优”进行表彰,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榜上有名,荣获“电网先锋党支部”荣誉称号,成为市公司仅有的两支获此殊荣的党支部之一。

一直以来,该公司营销部党支部紧紧围绕公司战略部署,加强党建工作,一是通过坚持占领思想教育阵地、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坚持党员承诺评议机制,来抓党建、强班子,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使党支部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开拓前进。二是将“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产管理、融入党风廉政建设,来强队伍、转作风,有效促进了企业管理更加科学有效。三是以“互联网+运营综合监控”理念,创新建立县公司级运营监控稽查中心,并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八大模块的基础上,创新融入调度D5000、PMS2.0、供电所视频监控、营销稽查、计量在线监测等系统,来提效率、促发展,实现了业务和党建成果的双丰收。(李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