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做好电价宣传让客户用上“明白电”

2017-07-27 09: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河北省物价局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冀价管〔2017〕 89 号)要求,自2017年7月1日起,对河北南网销售电价及峰谷时段进行调整。

新电价政策出台后,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面做好新电价政策的宣传落实工作。该公司首先组织各营业窗口人员进行学习,全面掌握电价的调整范围和调整幅度,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手机短信、营业厅公示、社会化代收网店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单或上门服务等形式进行宣传,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三是对涉及调价的客户用电量、电费计算进行复查,对电价调整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稽查,确保电价执行到位。一系列措施的落地实施,既保证了电价调整政策的平稳落实,也让客户用上“明白电”、“放心电”。 (郑志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