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思供电所积极开展 “树障”清理工作

2017-07-27 16: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从三思供电所获悉,连日来,该所利用一周的时间,全面清理线路下超高树障工作,切实保证该所各条线路在天气恶劣的环境下安全可靠运行,消除辖区内线路和人身安全隐患。

为切实解决树障难问题,该所成立了清除“树障”工作小组,对线路下存在的树障难题进行了专题讨论,重新梳理树障台账,对已到期清理的树木,根据轻重缓急制定了清理工作计划。该所在对配置的油锯、高枝剪等砍树工具进行全面修理维护的同时,严格树障责任段制,做到每个巡视段都有相应的巡视责任人。并积极与地方政府、林业局、村委会联系,取得当地群众对树障清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加强供电设施保护和安全供用电宣传力度,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张贴图片及通告、悬挂标语,使当地百姓了解线路障碍对人身和财产的危害,保证了树障清理工作的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三思供电所已对辖区内180余树障棵进行了修剪、清理,并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为农村安全用电,保障线路设备平稳度夏。(纪亚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