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架起供电服务“连心桥”

2017-07-27 16: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孩子们,慢点儿!”,大曹庄南镇村的米大爷叮嘱道。7月26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来到该村孤寡老人米永林大爷家检查线路、用电设施,帮助打扫卫生。连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分别深入东南汪村和城区部分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截止7月底,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共开展活动42次,出动服务队员130余人次,上门服务530余户,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他们践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将优质供电服务带进乡村、社区、进企业。摆摊设点,宣传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常识,帮助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特别是老弱病残等特殊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现场演示支付宝网上购电操作流程、解答用户关于阶梯电价的疑问。帮助检查用户、企业用电设施,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优化用电方案,切实解决客户用电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促进用电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架起了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与客户的供电服务“连心桥”。(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