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规范营销管理 全面清理“零电量”

2017-07-31 08:4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低压三相用户用电管理,降低表计空载线损,规避经营风险,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结合《关于开展低压三相零电量客户检查的通知》制定排查方案,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检查行动,要求基层9个供电所,对所属辖区内所有低压三相表计进行零电量排查工作。

要求供电所组织各台区负责人对辖区内连续六个月客户“零电量”进行现场核查,彻底摸清用户表计空载原因。通过微信等方式将现场表计止度照片发送给电费审核人员即时沟通,这不仅保证了现场表计止度与营销系统的一致性,更是有效遏制了人为因素产生零电量的现象。通过表计照片比对和现场核查,要求台区经理对各种造成“零电量”的原因进行分门别类,建立零电量管理档案,进一步完善了零电量的管理工作。

该公司将继续加强“零电量”管理工作,严把审核关,逐户进行清理排查,真正把“零电量”清理工作做到实处,促进电量、电费管理工作,提升营销业务基础数据质量。(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