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八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07-31 09: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利用周日时间,组织50余名党团员到白求恩纪念馆,以倾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等爱国主义教育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企的热情,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

为庆祝建军90周年,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白求恩纪念馆参观活动中,大家仔细观看馆藏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倾听馆员讲解白求恩大夫的事迹,了解这位国际友人与我们党和中国人民并肩作战、救死扶伤的光辉经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了这位共产主义战士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领略了他对人生真正价值的追求;也深深地体会到了他们与中国人民之间的深厚感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增强爱国主义和责任感,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特别能适应”的老区人民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